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奋斗者正青春 >> 浏览文章

创业致富不忘本 回馈乡亲暖人心

时间:2023年01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15日,李老家乡高庄村爱心人士范红杰回馈乡亲仪式在高庄村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凤林、李老家乡人民政府乡长郭鹏等出席了仪式。

创业致富不忘本 回馈乡亲暖人心 

仪式上杨凤林指出,范红杰创业致富不忘家乡,爱心善举回馈乡亲,为60岁以上老人送去温暖,是深入贯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现新时代创业人士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创业致富不忘本 回馈乡亲暖人心 

范红杰自小出生在高庄村,父母亲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他虽然学历不高,但却有一颗不甘于贫困的心,他始终认为只有扛起奋斗励志的大旗,才能过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为此他早早出去创业,一步步脚踏实地,用踏实肯干,勤奋好学、自强不息、诚实守信来为人处世,干事创业。

创业致富不忘本 回馈乡亲暖人心 

近年来,他从事视频电商行业,公司得到了很大发展,经济有了一定宽裕,就想为村里干点实事好事。这次他为全村的60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猪肉10斤、金龙鱼食用油10斤、面粉20斤、五常大米10斤、砂糖橘10斤、橙子10斤、保温杯1个、104套春联。总物资16吨多,价值25万元。

范红杰说,无论我走到哪里,从事什么行业,我都不会忘记生我养我的家乡。带着朴素的感情,从没想有什么回报,就是想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点事。他还表示在做好在义乌的业务同时,希望在家乡发展一些业务,带动家乡人民就业,提高他们的收入,帮助家乡的发展。


文章热词:

上一篇:央媒观豫 | 一场青年与乡村的双向奔赴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