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文学天地 >> 浏览文章

虞城农信赋

时间:2019年01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名著农信,地处三商。久有汤武于兴,仁德长远;时见玄鸟来仪,羽衣飞飏。仓颉作文字,以纪青史,木兰代父征,以显忠良。当是处也,现农村金融之翘楚,虞城农信之祯祥。应国策,担振兴三农之责任;顺民心,助小微企业之扩张。考察商贾,往来间皆无闲步;帮扶农户,前后处俱是奔忙;昔年艰难困苦,遍涉乡野助农,全无怨色;今日粮足兵精,远赴村镇扶贫,更显豪强。

当此时也,提规范服务之水准,成全面一流之商行;遑论城乡,客户所见闻尽柔声笑靥;无拘少长,同侪所思想皆发奋图强。不忘初心,知今日长驱致远,是因立足乡村之发轫;牢记使命,图明朝更上层楼,乃为服务三农之滥觞。

前人犹壮,斩荆棘以成大道;后生可畏,立商行更见曙光。

大哉!我虞城农信,于青萍之末而风生水起;壮哉!我虞城农信,向光明前路展虎奋鹰扬!(虞城联社 何卓翰)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上一篇:除夕夜

下一篇:查车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