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疫情防控 >> 浏览文章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0日,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秘书长李立新参加督导。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关镇会议室,王奕朝认真听取了城关镇负责人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镇区值班值守、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就重点人群、重点区域临时管控落实情况等进行交流研讨,分析研判解决发现的问题,对重点区域管控措施及消毒消杀等相关事宜进行再安排。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奕朝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摒弃不负责任的态度,坚决防止打着优化防控的旗号搞撒手不管、“一放了之”的防控工作,切实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住,把必要的防疫举措抓实抓细,以扎实有效的防控工作应对疫情变化的不确定性。要多关心临时管控区域群众和一线抗疫人员,做好物资、后勤等保障工作,增加人文关怀。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扫码、测体温后进入公共场所,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控意识。

在城关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奕朝一行还到城关镇牛园社区等实地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