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耕地保护 >> 浏览文章

张集镇:召开“割青毁麦”问题大排查部署会

时间:2023年04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19日,张集镇召开“割青毁麦”问题大排查部署会。会上,镇长掌晋铭就禁止各类毁苗割青行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集镇:召开“割青毁麦”问题大排查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开展常态化监管,严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及“割青毁麦”等行为。要加强项目施工占地监管,对计划开工的项目进行认真梳理,以新开工和正在实施的项目为重点进行集中排查,坚决杜绝违规施工毁粮现象发生。镇农业办、自然资源所等要深入到村加强指导。各工作片负责人、27个村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加大田间巡逻检查力度,对各类毁苗、毁粮行为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坚决制止青贮小麦,包括建筑工程清表等毁麦行为,切实筑牢粮食生产、耕地保护严密责任防线。同时,各村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确保全镇不发生一起小麦割麦毁麦现象。(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