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管局启动迎春节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文明有序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氛围,进入新年伊始,虞城县城管局早部署、早行动,集中力量,统筹谋划,启动春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服务月行动。

虞城县城管局启动迎春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

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服务月活动,以整治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清理垃圾死角等为重点,采取宣传与疏导相结合、规范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高标准整治。为确保整治成效明显,县城管局将按照预定方案,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目标”的方式,有计划地穿插进行重点专项整治。同时,要求环卫大队增加机扫频次和范围、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干净、市容市貌整洁,让全县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新年。(解静)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