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中学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9年0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月8日上午,虞城中学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后勤和前勤部分教师、餐饮员、宿管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特邀请县消防大队的袁教官为该校师生授课。

虞城中学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袁教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触目惊心的事例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使师生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他围绕着火灾的防范、自救等知识,重点介绍了与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防火常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自救与逃生的方法。还向大家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就办公存在的隐患进行了讲解,如日常办公的电子设备下班时应拔掉电源插头,手机不应长时间负荷充电等。

虞城中学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教职工的防火意识,培养了教职工“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火场逃生的能力。(徐明达)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