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7日下午,虞城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畜牧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食药、工商质监、商务、公安等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农牧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芹主持。

虞城县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农牧局副局长王克乾传达了国家、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虞城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局长李秀芹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批示,时下正值春节前期,食品消费旺季,各类假冒伪劣食品也会趁机销售,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高潮,在执法检查、收缴假冒伪劣食品、移送违法案件、严惩违法分子上密切配合,坚决打好这场专项整治战役,确保我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就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