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攻坚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监管执法水平,1月9日下午,虞城县工商质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四大攻坚行动加压促进会。局领导班子、各所所长、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孙文峰主持。

虞城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加压促进会

副局长张轶宣读了《虞城县工商质监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四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各所所长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虞城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加压促进会

局长赵凤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只有提高思想认识,行动才能到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二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所要做好工作部署,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见人见事,突出成效。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企业主体责任宣传,突出属地监管责任,一旦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并做好记录。四是建立风险防控清单。凡是发现问题,一律停产,不留隐患。安全生产无小事,不仅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履职,齐心合力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事故。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