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3350”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3350”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红梅、县纪委常委杨政、县政务办负责人吴海军和涉及“3350”改革任务的25个相关单位主抓副职参加座谈会。

我县召开“3350”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议围绕“3350”改革任务展开研讨,针对《虞城县优化营商环境“3350”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优化企业开办、不动产交易登记、工业类工程建设项目办理流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就承担的改革任务、办理流程、承诺时限等相关问题逐一做了说明,各单位一致表态坚决完成改革任务,更好的服务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会议还对“3350”改革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杨政指出,自1月2日全县深化“放管服”推进审批便民化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以来,各单位都能从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出发,有部署、有方案、有落实,积极进行业务整合进驻,并在“3350”改革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对标上级要求仍有一定的不足,存在问题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解决我县实际问题、消除便民利企“中梗阻”角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一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责做好“3350”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任务,落实好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的具体责任,并建立相应的责任追究机制。二是要敢于担当抓落实,要以敢于创新、敢于争先的勇气和魄力,在“3350”改革中率先执行上级的改革成果、科研成果,充分利用河南政务服务网,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三是要协同合力抓落实,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开展“多评合一”、“多规合一”、“多图联审”工作,切实执行“一窗受理、信息推送、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统一出件”模式。(李景华)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