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统计局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了落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和扶贫办《关于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的通知》精神,丰富广大农民群众文化生活,树立时代新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月8日帮扶责任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村稍岗镇李楼村和城郊乡大郭楼村,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把党的好政策和对广大群众的祝福融入春联,为帮扶村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县统计局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对联内容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为主题,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阵阵暖意。此次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共送出3000多幅春联,1500本挂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