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交通局举办冬季培训班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9日——11日,虞城县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冬季干部职工综合知识教育培训班,局各二级机构中层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统文化讲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县交通局不仅特意聘请董恒富、刘春云、张爱云等市、县知名专家学者到场讲课;还要求每位与会学习员工在培训结束后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会场上,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和谆谆善诱,不时赢得员工们的热烈掌声,通过三天紧张的学习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大家全面认清了国家当前总体形势,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今后,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早日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倪全胜)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