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烟草局创新开展打假专项行动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有效遏制节日卷烟市场违法活动高发,全力打好年度“市场保卫战”,近期,虞城县烟草局结合辖区特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跨年、净市、护航”打假专项行动。

制定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研究制定打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加大节日期间对市场的监管检查力度,将工作重心放在防回流、防渗透、防冲击上,切实做到时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成立组织,明确职责分工。深化“政府牵总、部门协同”工作机制,成立公安、工商、烟草、交通联合专项行动小组,明确职责领域,层层压实责任,为专项行动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支撑。

注重实效,明确具体措施。采取“普查市场+重点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对货运站点、运输车辆进行排查和检查,切实做到织好网、堵住口、守好门,严防省内外非法卷烟渗透冲击,加大对物流行业的检查力度,在切断非法卷烟流通渠道上下功夫。

强化督导,落实督察考评。要求各中队要落实规定动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统一开展工作,县局督导组将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与考核,并及时通报督查考评情况,为态度松懈、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中队和个人将严肃追责。(吴丹丹)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