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档案局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档案查询服务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的开展,虞城县档案局迎来了退役军人档案查询的高峰。由于部分退役军人对本人的退役士兵证书保管不善,造成遗失无法登记,他们纷纷前来查询自己的退役军人档案资料。这些退役军人曾经为国家的发展,党的事业做出过很大贡献,是国家的功臣,人民的英雄。我局高度重视配合退役人信息采集登记工作。局领导要求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的档案查阅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些老干部解决后顾之忧。

县档案局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档案查询服务工作

在档案查阅服务工作中,结合退役军人查档人员多、时间短、任务重的现状,积极主动参与查阅服务工作,并出台科学有效的措施:一是提高窗口服务能力。二是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三是发挥信息共享平台优势。通过“预约查档”和电话咨询等平台,方便群众进行查档前信息咨询,实现少等待、少跑路的目的。自退役军人查档工作开展以来,累计接待退役军人1700余人,提供档案1358余卷。 在此次的退役军人查档大潮中,县档案局充分体现出了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