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年01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室外天寒地冻,雪花居飞舞;室内欢声笑语,春意昂然。1月11日,虞城县妇幼保健院的一百多名职工在院五楼会议室,参加以"情系妇幼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新春联欢会。

虞城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上,全院职工们自导自演了小品、舞蹈、和歌曲及其他互动节目,一些节目的质量甚至达到了专业水平,赢得了职工的阵阵掌声。县专业歌手董颖演唱了另一歌手朱清华创作的歌曲《雪花》,声韵高亢,甜润洪亮,余音绕梁,更是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全院职工们纷纷表示,愿在新的一年,精诚团结,努力奋斗,用更精湛的技术、更大的爱心为患者服务,为虞城医疗事业增光。 (谢卫勋  王志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