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环保局举办环保法律法规培训会

时间:2019年02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4日,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增强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和应用,县环保局在全局范围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环境保护业务培训,会议由法制室和环境监察大队业务骨干进行主讲。

虞城县环保局举办环保法律法规培训会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对环境现场执法监察、移动执法设备使用、法律文书撰写、执法案卷制作,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以案说法,对环境执法中常见的问题,怎样做好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和在环境保护过程中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为2019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使生态环境工作人员逐步熟练掌握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及现场执法检查等业务能力,坚定不移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坚强队伍保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虞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莹莹)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