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编办深入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5日,虞城县编办主任闫红带领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郑集乡卢楼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县编办深入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工作。闫红在卢楼村村室召开了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新论述,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学习制度,引导村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党员信念。督促各村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基层党建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攻克脱贫难题。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当天的座谈会上,全面开展讨论了脱贫方法以及在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闫红强调帮扶人员要扭住关键环节精准攻坚,特别是围绕危房、厨房、边缘户等问题,采取办法集中解决,做到全面补短、全面提升、全面达标,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助力下一步摘帽脱贫验收工作。

三是认真进行走访,排查矛盾纠纷。帮扶人员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通过对贫困户、上访户等典型家庭进行走访,摸排村里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对部分有上访经历的不稳定人员进行回访,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在案,认真写好《工作日志》和《群众来访问题登记簿》,确保脱贫攻坚大局稳定。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