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住建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时间:2019年0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工作作风转变,有力提升工作效能。2月18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中层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冯洪涛同志主持。

虞城县住建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广兴同志传达了县委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的决胜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此项活动的开展将全面推进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系统工作快速高效落实,切实解决当前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凝聚合力、激发动力、形成张力、增强活力,有力的提振住建系统干部精气神,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要以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决心和勇气,深入开展作风大提升活动,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为建设美丽虞城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高广兴强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一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增强抓作风能力建设的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明确作风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好主体意识不强、职责任务不明确、担当意识不足、项目推进不力、纪律规矩不严等方面的问题,促进住建系统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行政效能明显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三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取得实效。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抓当前和抓长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强化领导带头、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以实在的措施,求得实在的效果,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群众公认的住建干部队伍。(李 峰)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