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管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喜迎元宵佳节,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月17日下午,虞城县城管局举办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现场悬挂了100条印有谜面的彩色纸条灯谜,内容包罗万象。

虞城县城管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下午16点10分左右,城管队员们聚集在大厅内,三三两两在一个个灯笼前分析谜面,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城管队员的脸上。在兑奖处,答对者均能领取笔记本、书写笔等奖品。活动进行不到一个小时,大部分奖品被前来参与者收入囊中。

虞城县城管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通过传统节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直是该局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内容,目的是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城管队员的文化生活,减轻城管队员们的工作压力,活跃节日气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贾震)


责任编辑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