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县行政服务中心于2月20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吴海军主持,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吴海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一岗双责、选人用人、工作作风、政商关系”七个方面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其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中心党组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永礼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坚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努力,以党建为统领,勇于担当作为,把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的一年里奋发作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李景华)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