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发改委传达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9日,县发改委召开党组会议和全委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县发改委传达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朱东亚书记的总结讲话和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全委干部对照传达内容,从落实“两个责任”、解决“四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昌标强调,全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按照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贯彻落实,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制度,切实守好纪律“红线”,将廉洁自律落到实处。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王黎要求大家,立足发改工作职能,紧密结合实际,把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小、抓实抓好,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李富亮)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