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农牧局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后,县农牧局连夜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一、提高认识。目前,全县脱贫摘帽已进入攻坚拔寨最后冲刺阶段,动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坚定必胜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的阶段性特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采取超常举措,保持昂扬斗志,以村为战场、以户为阵地,施展才能,解决实际问题,争得到群众认可,开创帮扶工作新业绩。

二、克难攻坚。当前,正是整全脱贫摘帽决胜时期,号召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排除万难,克服厌战情绪、畏难情绪和松劲情绪,坚决杜绝自满、歇歇脚、撂挑子的想法,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尽职尽责,时刻保持冲锋决战的状态,勇于攻坚破难,敢于亮剑有为,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三、查漏补缺。继续开展查漏补缺,查弱项、补短板,发展产业,增强后劲,精准帮扶,夯实责任,聚焦重点工作,在“两不愁、三保障”上下功夫,提升村容户貌,勉励广大帮扶责任人珍惜机会、辛勤奉献、珍惜荣誉,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殷期盼。

四、严守纪律。纪律严明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保障。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严守工作纪律,从严落实驻村纪律,全身心履职尽责,严守群众纪律,既要深入群众、依靠群众,又要严禁侵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要严守廉洁纪律,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以干净干事形象彰显党员干部好形象。

五、不辱使命。全县脱贫攻坚战已吹响最后决战的冲锋号,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决战斗志,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曾经立下的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