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农牧局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1日下午,县农牧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股站长以上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秀芹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农口负责人乔军参加会议。

会上,乔军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东亚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张卫东《坚持稳中求进、积极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虞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李秀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往深里学,朝心里走,向实里做,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通过“以案促改”活动,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党员廉洁服务意识,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上守住底线,不踏红线,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杜绝违纪违规事件发生,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从而切实做好当前扶贫攻坚冲刺工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统一和行动上的落实,一定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思想境界,在本职岗位上,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