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运管人好样的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在全力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虞城运输系统好人好事层出不穷。3月14日早上六点左右,虞城县运管局职工李树勤在县大寺路计划生育指导站附近晨练跑步时捡到一个棕色钱包,钱包内有住房公积金、银行卡、身份证、部分现金等物品,考虑到失主着急,一上班就上交单位领导想办法联系失主。在单位领导的积极帮助下,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信息很快联系到县郑集乡派出所任所长,经过多方周折打听,最终才联系到已经返回郑州工作的失主。

正为钱包丢失而焦急万分的失主陈女士得知消息非常激动,马上回电话表示感谢,连说:真是遇到好人,帮了大忙,并表示今后自己也会多帮助他人,希望这种好人好事的优良传统能够永远流传下去。

运管职工李树勤的这种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堪称当代楷模,值得我们学习和倡导。同时,也正是在新时代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熏陶下才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美丽的交通运输人,用实际行动塑造着交通运输人的新形象,为虞城县文明城市建设增砖添瓦!(赵静)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