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联社认真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5日至15日,虞城联社6个基层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的相关要求,在联社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相继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为认真做好评议工作,虞城联社制定了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通过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认真查摆问题,党员个人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规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各党支部还纷纷召开支部党员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了等次评定,共计评选出优秀党员 25名。虞城联社党委也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综合各党支部述职评议和日常工作,评选出了一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通过此次评议工作,进一步推动了虞城联社各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了党支部建设质量。(张建明 豆丽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