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食药监局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消费者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15日上午,虞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两河口公园开展了“3.15”宣传活动。

虞城县食药监局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出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重点宣传了假劣食品药品的识别方法、购用食品药品时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知识,特别提醒群众谨慎购买“广告药品”及宣传疗效奇佳的药品、保健食品等,以防上当受骗。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辨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