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住建局加强在建工程综合管理

时间:2019年04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虞城县在建工程闭合式标准化综合管理,保障全县建筑领域安全、文明施工环境,4月18日上午,虞城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在建工程闭合式标准化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受住建局党组委托,会议由副局长冯洪涛主持,各业务科室、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约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虞城县住建局加强在建工程综合管理

会上传达了《虞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筑市场标准化综合管理考核评比检查情况的通报》(虞建字〔2019〕40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建筑工程扬尘管控、安全生产情况和农民工工资拖欠及非法转包情况。

虞城县住建局加强在建工程综合管理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质量安全、扬尘管控和农民工工资实名制主体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营造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环境。(孙宏涛)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