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人社局召开全县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动员会

时间:2019年04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机制,落实内控要求,控制风险增量,减少风险存量,保障社会保险制度健康持续发展。4月19日上午,虞城县人社局召开了全县人社系统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刘运坦同志主持,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虞城县人社局召开全县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下发了《虞城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实施方案》。

会上,刘运坦同志强调社会保险是民生安全网、社会稳定器,社保基金是社会保险制度运行的物质基础,有效防控基金风险、维护基金安全是确保社保制度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是新形势下社保基金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虞城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实施方案》,准确把握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的基本要求, 认真开展专自查自纠工作,对照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