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连日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坚持日常巡查和集中治理相结合,严格落实县城区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监管工作。

一是坚持常态检查不松懈。为确保治理成效,该局将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范围,对县城区内所有餐饮服务门店全面排查并建立台账,根据治理情况及时更新台账,发现餐饮油烟门店存在油烟净化未正常使用等问题,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切实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开展集中治理严监管。在坚持日常监管的同时,该局餐饮油烟大队对县城区内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重点区域、餐饮门店加大检查频次,及时跟进整改情况,确保油烟污染问题不再反弹。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助成效。城管执法人员将宣传教育融入到日常监管中,在日常执法时,耐心向商户讲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基本要

求以及餐饮油烟净化的相关政策规定,不断提升餐饮商户规范经营的自觉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贾震)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