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人社局开展“品味阅读,分享经典”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9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近日, 虞城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读书学习交流会,从谈体会、谈感受、谈认识,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机关建设。

活动围绕“品味阅读,分享经典”这一主题,6名青年职工每人分享了一本文学作品,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深度和大家交流了书籍带给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文化启迪。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的徐培诗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动人心魄,以真挚感情强烈感染着每位参会者,引起大家思想上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刘建为大家带来了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整样炼成的》,并分享了其中的一句话——“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人最宝贵的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来激励大家。

朱明对本期读书交流会作精彩点评,他指出,读书能够让大家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读书交流会正是一个交流思想、分享智慧的过程,精神文明办公室一定要认真办好读书交流会,充分发挥交流分享平台的作用。同时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精神追求,在不断学习中增强本领、丰富心智,为服务全局发展、献身人社事业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