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人社局局开展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了丰富干部员工文化生活,倡导低碳生活,提高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近日,虞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虞城县人社局局开展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活动中,职工代表张瑾同志为大家宣讲“低碳生活”理念,倡导大家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节水、节电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到节约不浪费,践行低碳理念,营造“我低碳,我快乐”的氛围。

“倡议”活动主要体现三点:一是宣传倡导。通过宣读《倡议书》,从思想上培养大家低碳生活的习惯。二是行动提醒。通过在局公共区域张贴温馨小提示等方式,提醒大家“节能环保  从我做起”。三是希望全体人社工作人员能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虞城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