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市经普办检查指导虞城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4日,市经普办执行副主任、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韩光庆带领专业科室人员一行三人到虞城检查指导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四经普数据审核进行现场指导和座谈,就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为虞城做好四经普工作答疑解惑。

市经普办检查指导虞城经济普查工作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郭文杰汇报了“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各专业人员就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经普办对虞城四经普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进行数据审核工作,确保从源头保证数据重量;二是做好资料收集和归档,坚决杜绝数字篡改、随意变更等情况,保证数据真实可信;三是进一步核实行业代码,避免出现不符合县域实情的行业类别;四是做好重名重码审核工作,对强制性错误务必从终端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