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联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3日,虞城联社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全辖2019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联社党委班子全体、机关中层正副职、基层网点正副职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联社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商丘市农信办2019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领学了王勇书记在省联社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虞城联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判分析了当前内外部经济形势,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第一季度先进单位的决定》文件。

会上,联社监事长刘楠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并作《强化监督执纪水平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为虞城农信社改革发展筑牢廉政防线》主题报告,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各网点各部门还向联社党委递交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及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娟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在2019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全省农信社、商丘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快挂牌开业进程,聚焦三农主业,助力乡村振兴,扶持小微企业,防控金融风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奋力开创虞城农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虞城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她指出,一是要守牢本业、开辟新路,坚持存款立社思想不放松。二是支农支小、扶持小微,守好服务“三农”初心不动摇。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不懈怠。四是要提高警惕、增强意识,全面把控风险管理不间断。五是要人才兴社、激发活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松懈。六是提高站位、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不停歇。七是要外提形象、内转观念,落实六项机制建设不打折。八是要党纪在前、严守国法,保持执纪监督高压态势不动摇。九是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不落后。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传达贯彻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以必胜的信心,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虞城联社 张建明 李文宇)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