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住建局组织学习《河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试行办法》

时间:2019年04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加强对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明确工程质量责任和义务,规范质量监督行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河南省人民政府颁布了《河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试行办法》,并于2019年6月1日起施行。

试行办法包含总则、工程质量责任和义务、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共五章、37个条款。

虞城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对《河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试行办法》的贯宣学习,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在质量监督工作中予以依规实施。住建局机关以及下属各单位都认真组织了学习,明确行为规范,确保《河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试行办法》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