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孕妇临产,虞城交警一路警车护送

时间:2019年07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9日上午,虞城县镇里堌乡靳庄村的王顺媳妇在医院顺产生了白胖小子,王顺禁不住激动万分地给交警队报喜:“我媳妇到医院不到10分钟就生了,母子平安,感谢、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

孕妇临产,虞城交警一路警车护送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9日早,王顺媳妇出现临产症状,王顺急忙开着白色别克轿车匆匆往县城医院赶。在路上突然想到县城各处都在修路,常常出现交通拥堵,万一堵车怎么办?他急忙拨打122电话求助。

8时29分,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吴红亚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立即指派民警李彪、李昀衡驾驶警用摩托到黄河路地下道北口接迎王顺,并吩咐王顺打开车四角灯,以便民警辨认。同时在途经各个路口布下警力,疏通指挥交通,保障孕妇车一路畅通。8时42分,李彪、李昀衡在地下道北口接到王顺的轿车,一路鸣笛开道护送,2分钟后,顺利抵达虞城红十字医院。

接产医生感叹:“你们来的真及时啊,再晚一会要误事了。”王顺说:“这多亏了交警们帮忙!”     (汪葆夫)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