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发改委调研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0日上午,县发改委主任胡昌标一行到虞城高新区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县发改委副主任任洪艳,县发改委财金科长姚建丽,县发改委信用办李博等人参加调研。虞城高新区副主任韩春玲,商丘信用建设研究会会长刘志斌,虞城县绿盾征信公司经理苗红等人参加座谈。

县发改委调研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胡昌标一行先后到中国虞城电镀生态园、虞城高新区办公大楼实地查看了虞城高新区信用可视化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县信用可视化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对高新区率先推进信用可视化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县发改委调研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胡昌标强调,下一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注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狠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聚焦提升,建立高质量平台;四是全力保障,打造高素质技术队伍。 

韩春玲介绍了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她表示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发改委的指导和第三方机构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当好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排头兵”,争取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的更好。

刘志斌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平台运营、技术支撑、数据监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加大信用信息平台运用提出了科学的意义和建议。

与会人员还就信用信息平台的运作、信用信息数据的输入、归档和使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大家纷纷为全面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摄影报道: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