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学习弘扬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的通知及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弘扬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及动员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学习弘扬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先进事迹的批示,学习了张富清精神的事迹报道文章,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张富清为榜样,认真学习弘扬张富清不计名利、不计功名,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好,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虞城县委组织部、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人武部、虞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虞城县人社局等五家单位在全县组织开展的“学习弘扬张富清精神优秀退役军人事迹评展”活动,积极参与,立德践行,努力提高个人的素质及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