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联社举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座谈会

时间:2019年07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1日,虞城县联社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座谈会,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支部内6000分以上的优秀学员共22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并对张遂兴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

虞城县联社举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优秀学员们结合全辖农信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与会人员交流了自身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日常学习心得和自身工作以来的感悟。联社副主任李新英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怎样炼成新时代好干部》《党员必须牢记的廉洁纪律》等书籍作为优秀学员的奖品。

李新英代表县联社党委作了发言,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平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头脑,指导本职工作。二是全辖党员干部要通过这

种“接地气”的学习平台来全面学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三是要求机关党支部作为全辖党员人数最多的党支部,带头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日常学习,把学习与转变思想观念结合起来,认真解决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把学习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把时间精力放到部门工作当中去,为基层网点解难题、办实事;把学习与做好今年“十重一专”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联社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大力推进虞城联社改革发展工作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榜样3系列,贺星龙——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王淑芳—逐梦太空、情献北斗、李元敏——致富能手、乡村逐梦先进事迹视频,3位优秀党员用平凡的经历,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参会人员,他们表示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农信社“扎根三农、服务城乡”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张建明 豆丽娜)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