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委编办组织观看 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三)》

时间:2019年07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扎实开展干部职工廉洁政治教育,提升政治素养,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7月12日下午,虞城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三)》,该片揭示了虞城县纪委原副书记王玉西,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并委以重任的纪检监察干部,心存侥幸,甘被“围猎”,破底线,越红线,违纪违法,严重损害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辜负了党和人民的信任。

虞城县委编办组织观看 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三)》

观影结束后,县委编办主任闫红强调,要以案为镜,以案促学,以案促改。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学懂弄透,领会精神实质,科学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三要强化律己。要从思想上和工作上时刻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共产党

员先进性标准进行整改,慎独慎微,抓细抓小。四是尽职尽责,勇于担当。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坚定立德,以廉洁从政立身,以干事为民立本,弘扬社会正能量,自觉抵制不良侵蚀,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虞城又好又快跨越发展献策出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章》,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刘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