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高新区举办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07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0日,虞城高新区举办企业转型升级主题讲座。浙江大学郑健壮教授应邀前来开展浙江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事宜,并为虞城高新区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转型升级进行面对面培训。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清主持。

高新区举办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讲座

为搭建高新区创新平台,推动校企合作,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吸引高校科技成果在虞城高新区落地转化,今年2月份,高新区管委会与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签订了建设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虞城工作站合作协议。“求是桥”科技成果对接会就是在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的指导下,由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主办,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虞城工作站承办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围绕促进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战略思维,充分发挥浙江大学教育培训、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优势,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高新区举办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讲座

会上,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区域主管董亚非首先针对我县高新区的产业特点进行了浙江大学相关科研成果发布,之后浙江大学郑健壮教授进行了《企业战略管理》讲座。郑健壮、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人员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地气,通过学习开拓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做好实业的信心。

这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帮助虞城高新区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陈文河)

责任编辑: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