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5日,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军到刘店乡杨庄村,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严格细致的开展三五工作日各项工作。

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在活动中,吴海军就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强化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给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吴海军强调村两委干部要深入到村民家中,把党的惠民政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传递到每一户村民中,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占领农村群众思想阵地的主要性,所有党员要与农村封建迷信等不良现象作坚决斗争。走访了王爱勤、田在玉、胡春华等8户贫困户,对贫困户人均收入情况、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情况、享受的政策情况进行再核查,确保扶贫工作持续推进。

吴海军要求村两委要牢固树立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树立乡村振兴,不仅仅是经济建设的振兴,还是生态建设、文明建设的振兴,是一个系统工程,杨庄村要按照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做好土地流转,唤醒本土化资源,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李景华)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