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人社局开展“三•五” 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5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和该局12名名誉村长一行,分别前往杜集镇、城郊乡、利民镇、店集乡、稍岗镇共5个乡镇的11个村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夏季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通过查阅资料、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县人社局各名誉村长入村后及时组织各村干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利用”半小时”学习规定动作,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和《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文章;听取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干部一起对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夏季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与部署。

会议结束后,各名誉村长与各村干部一起入户走访,深入群众家中,实地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排查矛盾纠纷,结合具体情况,采取得力措施,最大限度地化解矛盾、减少不稳定因素。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向村民们讲解、普及夏季安全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尤其是暑假期间青少年儿童防溺水、防触电的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