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单位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充分展示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交通行业风采,7月16日,虞城县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文明单位演讲比赛活动,该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单位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红梅进行了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积极投身于交通运输事业主战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断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农管所贾艳、工程处解舒涵、农管所王雨三名同志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此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兢兢业业的工作全力助推虞城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祖国70华诞献礼。(高莉)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