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管局 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传播文明新风,树立群众文明观念和提升社会文明程度。7月16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宣传活动。        

虞城县城管局 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群众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身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到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呼吁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健康、文明、节约的社会风尚。(贾震 宋亚慧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