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养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10月10日,虞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以“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虞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集体读书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添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有关内容并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虞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从《条例》中了解了背景意义、学会了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为了强化学习内容,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答题活动。全体党员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条例》规定,正确佩戴“党员徽章”、规范使用“党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加强思想修炼、实践锻炼,切实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