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通商村镇银行召开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暨经营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2年11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近日,虞城通商村镇银行召开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暨经营工作分析会,动员全行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通过线上视频方式组织召开,由行长(提名)任益可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等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虞城通商村镇银行召开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暨经营工作分析会

虞城通商村镇银行召开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暨经营工作分析会

行长(提名)任益可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发起行村镇银行四季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支行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发起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志广对下一步村镇银行经营管理工作提出的五项具体要求,以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国春对村镇银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指导意见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会议精神中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和工作责任,积极做好与发起行的沟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监事长田忠传达了发起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鸿对村镇银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项工作要求。并在会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代金融领域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从“客户经理职业操守、员工行为管控、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该行在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点,并对该行下一步“筑牢防腐拒变廉洁从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自身教育,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注重从自身抓起,从源头预防腐败。二是要对反腐败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清醒,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和谐稳定、上下同心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行稳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正能量。

虞城通商村镇银行召开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暨经营工作分析会

支部书记、董事长崔素珍对前三季度全行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照发起行的会议精神及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指出了该行经营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四季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年度考核目标的实现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部门、各支行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实现“存量稳、增量喷”的良好局面。二是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管控期间工作不断档,持续推进贷款客户电话回访工作,并对存量客户进行电话慰问。努力抓好贷款投放,不断加强资产业务拓展力度,持续做好信贷风险把控,扎实推进各类风险的防范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有“未雨绸缪 早行一步”的前瞻思维,“打好全年收官战,提前谋划开门红”,提前做好客户储备、调研分析、对接宣传、方案制定等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奋力拼搏、奋勇争先!

最后崔素珍代表领导班子要求大家要凝心聚力,转变思路,确保完成四季度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