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根据商丘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按照虞城县委统一部署,为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帮扶作用,确保我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和驻村帮扶责任人,到结对帮扶的张集镇王楼村、稍岗镇孙楼村、王老家村、冯庄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活动。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活动

在入户走访中,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与村干部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户就业、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生产生活保障等情况,共同商讨具体的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核对帮扶对象信息,帮助对象户进一步规范户档资料,查看了解帮扶对象的真实情况,特别是“住房、教育、医疗”三保障、户厕整改及安全饮水方面,对外出打工不在家帮扶对象,帮扶责任人进行了电话访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活动

通过走访和座谈,进一步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掌握了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帮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为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曹明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