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残联开展干部思想作风教育会

时间:2022年11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党性锻炼,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11月16日,县残联组织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干部思想作风教育会。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延伸党性教育的广度。开展主题学习,安排特色学习内容,涵盖理论理想、党史国史、清廉建设、改革创新等多个领域,同时鼓励大家要自主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责任经常学,提升理论素养。二要以“廉情一刻”为基点,要挖掘廉政教育的深度。依托班子会、机关干部会等各类会议,开展党纪法规解读、典型案例警示、先进典型宣传等教育。三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以“微课堂”为主要方式,向党员干部推送廉政要闻、分享清廉故事、传达廉洁提醒,利用碎片时间开展学习,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教育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以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不断巩固内生动力,筑牢思想教育防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