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完全中学:初中部举行中招体育模拟测试

时间:2023年03月13日信息来源:顶端新闻 点击:次  字体:

为让九年级学生了解2023中考体育考试流程,熟悉规则,适应环境,有效提升应试能力。3月11日,县完全中学初中部在南操场举行了九年级中考体育模拟测试。

县完全中学:初中部举行中招体育模拟测试 

此次测试主要针对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跳绳、跳远、篮(足)球运球等项目。考试中,学生们卯足了劲,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测试。他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积极奔跑。全体学生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展现了初中部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完全中学:初中部举行中招体育模拟测试

测试过程中,体育组、班主任及工作人员通力协作,严格按照中考标准,认真参与考务工作,确保本次模拟测试的顺利完成。此次模拟测试将为九年级中考体育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徐明达 曹广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