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路灯服务中心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3年03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近日,我县喜获嘉报,虞城县路灯服务中心获得全市城市照明行业路灯维修岗位技能竞赛优秀团队奖,解辉获得个人三等奖。

虞城县路灯服务中心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行业从业人员技术水平,掀起学技能、练技术、提素质的学习热潮,与时俱进适应新型照明灯具的维修养护工作,保障全市照明行业的安全规范作业,3月16日,市城市亮化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城市照明行业路灯维修岗位技能竞赛。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传政,市总工会市直部部长宋钰,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刘丹,市城市亮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梁涛出席开幕式。

经过激烈角逐,虞城县路灯服务中心获得优秀团队奖,解辉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通过此次比武,虞城县路灯服务中心进一步锻炼了人才队伍,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全县路灯照明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住建局 杨亚蕊 解辉)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