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园林绿化中心荣获“河南省风景园林优秀管理奖”

时间:2023年03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15日,河南省风景园林学会2023年会在信阳召开,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优秀工程奖、科技进步奖、优秀管理奖的单位和企业,县园林绿化中心荣获“河南省风景园林优秀管理奖”。

县园林绿化中心荣获“河南省风景园林优秀管理奖”

近年来,虞城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以绿化美化为重点的国家园林城市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推动了城市建设和管理不断跃上新的台阶,打造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环境。先后新建、改建了木兰憩园、鼓楼广场、紫楸公园、丰绿游园、豫健游园、仓颉游园等一批口袋公园,提升改造了嵩山路、木兰大道、漓江大道等12条省级绿化达标道路,同时加大对老城区道路绿化的补栽力度,充分调动全县开展各类园林式创建活动,初步形成了以绿为主,三季有花,四季常青,风光优美,独具北方特色的国家园林城市风光。(张亚坤)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